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

冷凍治療

話說,try 自從當兵回來之後,左腳底右側就長了兩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

白白的,硬硬的,有時候會痛,有時候又不太會痛

然後,在一次小組的時候,聽到束力君說他的腳底長雞眼去做冷凍治療

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長的這個叫做「雞眼」(因為和束力君的很像)

然後....

結果,中間又一直沒找時間去看醫生,就這樣子拖拖拖

拖到今天1/30才去看了皮膚科

結果....!!!

原來我這個不是雞眼耶!

原來我長的這個是病毒瘤!

據醫生說是傳染來的....原來到了最後,我還是從成功嶺帶了某個病菌回家了啊....
(好在家人都沒被傳染到)

然後,知道病因之後

「那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」 

[ 沒有耶,就治療吧 ]

[ 擦藥吃藥,然後每週來看一次,做做冷凍治療 ]

[ 冷凍治療會蠻痛的,要忍一下喔 ]

[ 你待會拿這個單子到隔壁去,那個小姐會幫你弄 ]

然後,拿著治療的單子到隔壁去

接到指令,趴下,把長瘤的地方露出來,給護士小姐先刮一刮

[ 現在開始要冷凍治療了喔,會有點痛,忍一下 ]

然後,就看那個護士小姐拿了個罐子來,從中間拿出了看起來冷冷的(會冒煙)的東西出來

然後,在我的傷害上「噗嘶~」地壓啊壓的

冷冷的東西在我的傷害上冒煙蒸發的聲音,我真的聽的到耶

然後....

你問我痛嗎? 嗯嗯嗯 「痛啊......」 「不過,還撐的住......」


原來這就是冷凍治療啊....

我還以為是要把傷口放到某個冰庫裡去冷凍之類的咧......||

原來只是拿個冷凍的東西去冷敷刺激你的傷口喔....

我可以說「害我小期待了一下」嗎....||||


不過,冰完之後,好痛,好痛

後勁真是不得了,傷口處真是隱隱作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

嗯嗯嗯

看來要「好痛好痛」一陣子了......T__T

不知道這腳什麼時候才會好

希望不會影響到我有時候想要的一些跑跑跳跳的行程

1 則留言:

BlueCat 提到...

我之前也有過, 剛弄下去沒感覺, 回家痛一個晚上, 超痛